• ? 收費與服務保證
    A
    尊敬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使用我們的清洗服務。在此我們想提醒您,我們的收款機制是在您確認服務後才會收取款項,這是為了確保您對我們的服務滿意並且清楚知道您所付出的費用。

    在此同時,我們也想提醒您,當您收到我們的清洗服務後,請務必先仔細檢查服務品質及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再做確認。只有在您確認清洗服務符合您的需求後,我們才會向您收取款項,以確保您對我們的服務滿意。

    如果您對我們的清洗服務有任何疑問或不滿意之處,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全力解決您的問題,以確保您的滿意度。

    最後,我們再次感謝您使用我們的清洗服務,希望我們的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如果您需要任何協助,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

    謝謝您的配合。
  • ? 地板打蠟流程
    A
    1.場地雜物先找地方暫時放調製適合比列、藥水、如地板水除蠟水等,塗抹地面或以洗地機將藥水,平均放地面。
    2.使用菜瓜,布裝置於洗地機溝盤,再以洗地機以平均速度刷洗地板,較髒的地方加以刷洗。
    3.刷洗過後,以進口強力,吸水機將地板髒水回收後,以乾淨毛巾在處理地板。
    4.等地面完全乾後,做地板打蠟工程,地板打蠟請等蠟完全乾在踩踏。
  • ? 清吉清潔地板洗地打蠟說明:
    A
    常見的地板清潔材質有塑膠地板打蠟、磨石子地板清潔打蠟、大理石地板洗地、木質地板洗地打蠟、磁磚地面清洗,針對不同地板材質,先洗地板把地板先以機器設備先洗乾淨,使用洗地機及專業清潔劑清洗後,在進一步選合適的蠟達到地板打蠟最高效果,常見的蠟有映光蠟、水蠟、油蠟等...本公司針對不同地板使用不同的蠟,地板打蠟目的為防止沙塵,減少地板磨損延長地板使
    用壽命,地板打蠟後保養工作更簡單,我們多年技術你如果有無法處裡地板美容我們都會用心處理。
  • ? 客戶常見問題彙整
    A
    1、請問清潔人員在打掃時,我們需要在家嗎?
     回答:空屋,不需要,有人居住情況,建議屋主在家並且請將貴重物品妥善保管,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糾紛或誤會。
    2、客戶這邊需要準備清潔工具嗎?
     回答:不用,全部設備由清潔公司處理。
    3、請問可以網路報價嗎?
     回答:可以的,但是只能報大約價格,網路報價只能參考用,現場估價比較準,因為報價狀況會依客戶需求,現場髒污清潔程度而有所不同,還有現場物品多或少,報價金額會以現場評估狀況改變。
    4、請問您們務地區有哪些?
     回答:清吉清潔公司經營多年主要服務區域為北部地區: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中壢、苗票、台中...等地區。
    5、請問您們提供那些清潔項目?
     回答:營運項目非常多種類包含: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居家清潔、社區清潔、大樓清潔、洗樓梯、洗水塔、地毯清潔、瓷磚地板清洗、地板打蠟、石材研磨、晶化工程、消毒除蟲......等,各種清潔工程,歡迎與我們聯絡。
    6、清潔服務費用有哪幾種付費方式?
     回答:現金、支票或事前告知並匯款至清吉清潔公司帳戶皆可。
  • ? 一分鐘快速了解「鐘點清潔和專業清潔」區別
    A
    家居清潔:
    1. 一般家居清潔常以鐘點計費,並沒有所謂的責任制,到了超過的時間需加收費用。
    2. 一般公司派的人員,不一定是訓練過的專業人員,時常是外包、或者是兼職打工者。

    專業清潔:
    1.一般專業人員需不斷的學習清潔相關知識,例如:廚房的陳年污垢要如何清潔較乾淨,或者地板打腊要如何會較使地板較亮?許多專業知識需靠知識和經驗累積。
    2.專業清潔不像居家清潔那麼容易,因為通常選擇做居家清潔的客人,都有定時打掃的習慣,專業清潔反倒像是大掃除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