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與陽台清潔(譚宅:台北市北投區大屯路光華一巷)

窗戶及玻璃:搭配玻璃清潔液及刮水刀,能有效清潔玻璃窗面,常保整潔,建議聯繫專業清潔公司派員協助,與您一同替生活品質及居家清潔把關。
詳細介紹

清潔前

清潔後

清潔前

清潔後

清潔前

清潔後

清潔前

清潔後

清潔前

清潔後

清潔前

清潔後

論居家清潔中,廚房及陽台應屬較不易上手之清掃區塊,原因不外乎為清潔面積涵蓋許多細碎或易被遮掩的部分,較難做大面積且全面性地清掃。

飄散的灰塵於長年積累下,經年累月吸收房油煙或大氣中飽含的水氣,故凝結於牆面或磚面上,就形成難以清掃的陳年汙垢。

雖然廚房基礎清潔(不包含深度清潔)的程序及區塊較陽台繁瑣,但是廚房相較陽台更常被民眾使用,故其清潔次數總的來說應較陽台清掃次數多且頻繁。

因此,以下簡單列出陽台清掃易忽略之區塊,提供民眾參考。

1. 地面:盡量保持地面看起來整潔無塵,此外,於地面擺放之盆栽、座椅、茶几下皆易堆積灰塵,需定期移動擺設,以利清掃。

2. 窗台:建議每周清潔一次,應注意以濕抹布清潔時,切勿來回擦拭,避免灰塵於過程掉落,進而造成二次污染。

3. 牆面及頂蓬:應特別注意有無結有蜘蛛網或是漆面掉落之現象,針對這幾個項目做重點清潔及養護。

4. 窗戶及玻璃:搭配玻璃清潔液及刮水刀,能有效清潔玻璃窗面,常保整潔。若對於廚房清潔或陽台清潔有疑問或需要幫忙的地方,建議聯繫專業清潔公司派員協助,與您一同替生活品質及居家清潔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