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清潔

專業的清潔人員受過專業的外牆清潔訓練,知道如何有效清潔建物表面污漬並正確養護以降低外牆損害。
詳細介紹

台灣的建築物外牆常常可以看到一片黑黑髒髒的污漬,您知道那是為什麼嗎?

那是因為建物表面長期受強烈日照及酸雨侵蝕後致使表面毀損,而空氣中挾帶大量的灰塵、土石受大氣壓力而附著於毀損表面,再幾經風吹雨淋,加速建物老化,而導致建物表面留下難以去除的污漬及雨痕。

外牆毀損污漬不僅不美觀,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建物的使用年限,因此需定期清潔,做好外牆養護,才能放心倚靠外牆替舒適的居家環境阻絕外界有害物質。

然而外牆清潔不易且具有高度危險性,且外牆清潔須倚賴眾多專業器械及設備支援,如吊籠(含電源線、鋼索、安全母索、水管)、安全防護設備(如救命索、安全帽、防滑雨衣雨鞋)、高壓清洗機台等,皆非居家常見之裝備。

故建議請專業清潔公司派員協助清理。專業的清潔人員受過專業的外牆清潔訓練,知道如何有效清潔建物表面污漬並正確養護以降低外牆損害。

清潔前:
 
 
 
清潔中:
 
 
 
清潔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