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沙發清潔(董宅:新北市土城區中興路)

沙發保養不易、保養得當能延長沙發壽命、專業清潔衛生能提升公司外在形象等原因,建議營業用沙發應交由專業清潔人員定期保養消毒。
詳細介紹

沙發給人慵懶、舒適、愜意等美好形象,坐上沙發就好像回到家倒在床上一樣,緊繃的情緒瞬間就能放鬆大半,這也是為何現在有許多專業的舒壓按摩、美容美體、指甲彩繪等店家都選擇沙發來接待客人的原因。

然而沙發擺著好看、躺起來舒服,清潔保養卻是大費功夫,不同材質的沙發適用不同之清潔方式,處理不慎易導致沙發表面產生水漬或造成表面磨損。

尤其公司營業用沙發為生財器具,若有半點髒污或漬痕則需淘汰,藉以免除客戶疑慮,但若能妥善養護,則可延長沙發使用壽命,有效降低折舊率。

此外,由於現今衛生觀念普及,民眾的清潔及疾病防治意識敏銳,若營業用沙發交由專業清潔人員定期清潔及消毒,能使民眾對衛生安全的疑慮大幅降低,提升公司專業有保障之形象。

綜合上述沙發保養不易、保養得當能延長沙發壽命、專業清潔衛生能提升公司外在形象等原因,建議營業用沙發應交由專業清潔人員定期保養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