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清運(趙宅: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一段158巷)

拆除清運有許多注意事項,以下僅就拆除之前中後應留意事項做簡單說明。
詳細介紹

拆除清運有許多注意事項,以下僅就拆除之前中後應留意事項做簡單說明。

拆除前:

1. 應請專業清潔公司派員現場評估建物結構是否可拆除,有無其他安全疑慮。

2. 做好損害範圍控制避免鄰里糾紛,以達敦親睦鄰之效。

3. 應以夾板或真珠版將電梯包好,避免清運時將電梯鏡面或電梯本體刮傷。

4. 電梯至大門間走道應鋪設夾板、瓦楞板等以防推車進出時損毀地面。

5. 屋內不需拆除之裝潢應以真珠板及夾板各一層以達雙重保護,避免重物敲擊或滲色,若有家具則需以棉被裹氣泡紙覆之於上,以防損壞。

6. 確認需拆除項目、各管道位置、垃圾處理及清運路徑、拆除時間等。

 

拆除時:

1. 注意建物承重牆柱及管道間切勿拆除或移位,以策安全。

2. 若有拆除磁磚,應將原磁磚下之水泥一併去除。

3. 作業進行時最好全程監工,務求安全迅速完成,以免噪音擾民。4. 當天產生之垃圾,應當天處理清運。

拆除後:

1. 拆除後的垃圾需打包後方能清運,避免碎屑散落及保護清運人員安全。

2. 拆除完需再次確認是否皆已拆除完畢,避免遺漏補拆耗損人力物力。專業的清潔公司服務項目包含拆除清運,從施工前評估至完工後清運,提供一條龍服務,讓您省時安心又不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