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磁磚(黃宅:台北市中正區199巷**號)

專業的清潔人員知道如何溫柔的對待您們家的瓷磚,在不劃傷瓷磚、不損及表面釉料的情況下,能正確、迅速地清理瓷磚上不易去除的污垢。
詳細介紹

在台灣,瓷磚的使用非常普及,但您知道為什麼嗎?

主要原因為台灣氣候溼熱,故防水及防潮性成為建築的一大考量,而瓷磚相較歐美住宅式的水泥塗漆更不易髒,防蟲蛀效果也比日式木造小屋好太多,且瓷磚所需的維修保養頻率低,維護起來也相對其他建材簡單,因此在台灣盛行。

除去實用性的考量,磁磚也有它的風光歷史。相傳在日據時代,磁磚造價昂貴,只有官方建築或大戶人家才用得起,光復多年後,瓷磚始大量製造,家家戶戶搶著用瓷磚,蔚為風潮,使瓷磚工業因此而興盛了好一段時光。

然而即使是這樣防水、防潮、防蟲蛀、抗污性佳的瓷磚,也需要定期清潔保養,才能維持它穩定優秀的建材機能。

瓷磚本身不易髒,但一但髒污,就很難清理,因此建議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派員處理,專業的清潔人員知道如何溫柔的對待您們家的瓷磚,在不劃傷瓷磚、不損及表面釉料的情況下,能正確、迅速地清理瓷磚上不易去除的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