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水塔(陶宅: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

您用水的健康,由水塔負責擔保;水塔的健康,由專業清潔人員負責看顧。
詳細介紹

 您家的水塔,有清洗過嗎?您知道乾淨的水塔才能流出乾淨的水嗎?

愛護自己,講求健康,應從檢視日常用水品質開始,這是不可輕視的生活習慣。畢竟水是人類生命不可或缺的重要生存資源,有好水,才有好健康。

因此,水塔清潔應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專業清潔人員於清洗水塔後,會以真空幫浦將污水吸出,排倒於室外,而非直接將污水掃入管線內,以避免民眾於水塔清洗過後,將水龍頭扭開卻發現全是污水的窘境。

專業清潔人員清洗水塔時,除應徹底清除塔內附著之沉積物、雜質,檢查及維護與水塔有關之各項用水設備,並應依據水塔之容量、形狀、設置場所、建築物種類等差異,制定專屬工作計畫。

此外,專業清潔人員還應於事前到府進行調查,以確實掌握水塔之現場狀況,並和相關人員討論、協調,俾利水塔之後續清潔及養護。

您用水的健康,由水塔負責擔保;水塔的健康,由專業清潔人員負責看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