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水塔(夏宅: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

專業的清潔人員就像是水塔的醫生,可以對症下藥,並及早預防可能感冒,水塔健康攸關民生用水品質,透過定期清洗及養護水塔,除可避免水塔被水垢堵塞。
詳細介紹

水塔的清潔非常重樣,據統計,平均十顆「不銹鋼水塔」裡就有八顆存有水垢問題,水垢的成因主要來自於台灣的水質偏硬,加上日照時間長所致。

水質偏硬指水中含有較高濃度的礦物質(尤其是鈣和鎂),經過長時間日照加熱,水中的無機鹽類會以碳酸鹽的形式沉澱出來,緊貼水塔壁面就會形成水垢。

以工業界來說,水垢是令人頭痛、會造成設備故障或損壞的破壞王,以水塔使用來說,水垢堆積不僅會使出水困難,減少水塔壽命,更會影響用水安全。

故若是民眾發現家中用水設備近期容易故障、時有阻塞感,或是水質產生變化,應有所警覺,以上情境皆有可能是您家的水塔生病了。

民眾若生病,應當及早就醫;若是水塔生病了,則需請專業的清潔人員協助,專業的清潔人員就像是水塔的醫生,可以對症下藥,並及早預防可能感冒。

水塔健康攸關民生用水品質,透過定期清洗及養護水塔,除可避免水塔被水垢堵塞,更能主動出擊,替自己的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