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環境清潔

專業的清潔人員受過專業且合格的訓練,知道如何操作升降機台,正確且細緻地清除玻璃外牆上的髒污;知道如何安全地使用高壓洗地機,刷洗佈滿砂石的紅磚道;知道如何系統性地劃分掃除區塊...
詳細介紹

公司的整體環境即為公司門面,代表公司希望向外界傳達的自我形象,就如同面試者都會西裝筆挺、穿戴整齊,為得就是希望給面試業主留下個好印象。

公司也不例外,公司門面或多或少地影響了求職者的求職意願、員工士氣、投資者對未來展望預期、顧客及潛在顧客戶對公司的看法等。

公司的環境如此重要,想必大家都知道,故裝潢氣派的不在少數,然而「外在」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其實是大家都容易忽略的小細節-公司整潔。

裝潢、設計、擺飾都只能代表公司的品味及形象,唯有始終如一地保持清潔、整齊、乾淨,才能真正展現公司的核心價值、自我管控程度及處事態度。

如商辦大樓的玻璃外牆、公司停車場鋪的紅磚道、有複雜紋飾的大理石地板鋪面等,都是必須特別留意的環節,應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指派專責人員清掃。

專業的清潔人員受過專業且合格的訓練,知道如何操作升降機台,正確且細緻地清除玻璃外牆上的髒污;知道如何安全地使用高壓洗地機,刷洗佈滿砂石的紅磚道;知道如何系統性地劃分掃除區塊,避免遺漏任何一寸大理石地板。

公司的外在交由裝潢公司設計,公司的內在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彰顯,一同守護公司的門面,提升企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