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辦台北燈會清運垃圾

公司有幸承辦參與2018台北燈節之垃圾清運,秉持讓賞燈民眾對燈節留下美好、整齊、清潔的使命,戮力達成,光是美食街一個小時就清出34包120公升大垃圾袋,幸不負所託,整體清潔...
詳細介紹

2018台北燈節自2月24日至3月4日,一共為期9天,從中華路一段到西門鬧區皆有規劃燈會相關活動及九大賞燈區供民眾欣賞花燈,活動期間共計吸引超過350萬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大批人潮湧現,足顯民眾賞燈興致高昂,然而伴隨著大量人潮湧入,垃圾量也勢必增加,如此龐大的垃圾處理清運,若無妥善處理,恐使燈會在民眾心中形象不佳,造成燈會主辦方不必要的困擾。

為因應如此情況,台北市環保局也絲毫不敢大意,除聘請專業清潔人員專責處理垃圾清運外,也安排環保志工加強環境巡檢維護。

計一天共指派327名清潔相關人員隨時待命,包含287名專業清潔人員及40名環保志工。此外,於燈會會場也設置共37組(總計74個)大型垃圾桶,方便民眾丟棄垃圾,以避免民眾隨意丟棄導致垃圾堆滿地。

公司有幸承辦參與2018台北燈節之垃圾清運,秉持讓賞燈民眾對燈節留下美好、整齊、清潔的使命,戮力達成,光是美食街一個小時就清出34包120公升大垃圾袋,幸不負所託,整體清潔維護良好,燈節活動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