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木修剪

清潔公司將修剪樹木納入業務範圍對民眾的好處是將來只需連絡一家公司,就可以將所需的清潔項目全包。
詳細介紹

樹木須定期修剪,其原因除普遍直覺反應的美觀考量外,其中更重要的因素為安全層面的考量及顧慮。

隨著都市化加劇,台灣地狹人稠,據統計約有80%的人口聚集於都市,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公園綠地、行人道旁種植路樹等概念始蓬勃興盛。

有鑑公園及馬路旁所栽種的行道樹皆位於人口稠密區,故種植的要件當以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其次才是造景及景觀設計美化。

正確修剪除能使樹木保持健康,也能透過修剪定期檢查樹木有無枯枝、腐朽、結構毀損的情況,藉以排除樹枝砸落危害用路人安全的情況。

提到樹木修剪,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園藝景觀設計公司,然而近來年,有越來越多專業的清潔公司將樹木修剪囊括在其業務範圍。

原因無他,真正專業的清潔公司,應是「廣義」的清潔公司,舉凡清理、去除民眾所不喜之物,皆能稱作「清潔」。

清潔公司將修剪樹木納入業務範圍對民眾的好處是將來只需連絡一家公司,就可以將所需的清潔項目全包。

例如民眾有棟舊透天想整建翻新,須先請人將攀附其上的樹枝剪除,再找清潔人員處理善後,若清潔公司能提供一條龍服務,民眾便能省去許多麻煩。

此外,由於一條龍服務,修剪樹枝的人員會顧及清運樹枝人員的作業處境,故民眾不必擔心樹木會遭受不必要的濫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