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泳池

泳池清潔應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透過公司從制度及教育訓練下手,層層把關,才能真正保護泳客的安全及健康,並提供良好的泳池體驗。
詳細介紹

泳池清潔及周邊環境管理是大多數民眾及泳池業者容易忽略的小細節,然而魔鬼藏在細節裡,據統計,泳池意外及傷害多為人為疏失,溺斃等大家耳熟能詳的泳池意外與其相較之下,反倒少見。

舉凡因周遭環境濕滑導致泳客跌倒碰撞,或因清潔人員不慎調錯化學清潔藥劑致使泳客暈眩不適等,都是較為常見的人為疏失。

因此深度且專業的清潔訓練,對於泳池清潔人員來說,非常重要。

不僅要能正確分辨不同的清潔洗劑,更要求完全遵照SOP(標準作業程序),才能極大化避免因人為疏失所導致的泳池意外。

此外,由於游泳向來有「運動之王」的美名,而受到老中青各年齡層運動人士的青睞,故泳池一年四季皆人滿為患,然而過度使用卻未正確清潔的泳池,其潛藏的細菌數量可是高得嚇人。

因此,泳池清潔應交由專業的清潔公司,透過公司從制度及教育訓練下手,層層把關,才能真正保護泳客的安全及健康,並提供良好的泳池體驗。

對於泳池業主,其唯有徹底清潔泳池及消毒滅菌,才能維持泳池良好的聲譽及形象,並得以做長久的生意。